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新闻 > 油婆婆告诉你:开榨油坊办营业执照难不难!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油婆婆告诉你:开榨油坊办营业执照难不难!

常州视窗 2015-07-18 21:5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如果购买大的榨油机开榨油坊式油料加工厂,办证是很困难的,工商局、税务局、食品安全监督局、环保局、劳动安全监督局层层把关,即使最容易办的工商执照都无法办下来,很多人买了大榨油机无法经营,血本无归,有的偷偷摸摸做,一年赚到的钱不够一次罚款,如果买小型商用榨油机,经营方式是销售原料,就是卖花生、芝麻、五谷杂粮、红枣、绿豆的杂货店,这样的杂货店每个菜场都有三四家,大街小巷到处都有,办执照相当容易,我们油婆婆五谷鲜油坊只是帮卖了原料的客户免费磨粉、免费榨油,就像帮买了西瓜的客户榨西瓜汁,买了甘蔗的客户榨蔗汁一样。因此,如果是免费磨粉、免费榨油,办个五谷杂粮店的营业执照是比较简单的,也不存在多部门管理的问题。

不仅如此,大型榨油机还存在个电源适用问题,大型榨油机只能使用380伏工业电源,而油婆婆五谷鲜油坊的商用榨油设备只需要普通民用220伏电源即可,花生出油率可达40-48%,远远高于国内同行现有榨油设备。在2012年,广东新兴有一位用户在北京某单位购买榨油机花了2万多元,回家因为没有380伏电源。要到供电局报装,结果报装费用了3万多元,活动费用了2万多元,电线材料费用了6万多元,人工用了4000多元,一个电源问题跑了3、4个月,花了十多万,最后执照办不下来,机器成了废铁,认证了一句名言:“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可见选择电源的重要性。

除了现场榨的油之外,油婆婆五谷鲜油坊还有榨好的成品油提供,以满足不想等待现榨的顾客,所有成品油皆来自油婆婆的榨油厂,严格执行现榨工艺,所有成品油都经过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有QS标志,可以进各大商超流通渠道,帮您解决了后顾之忧。

油婆婆五谷鲜油坊作为全国连锁加盟企业,是一家直营、加盟、特许经营三种方式相结合的连锁管理公司,油婆婆五谷鲜油坊专注于为城市中高端消费者提供绿色食品定制服务,是城市现榨油、现碾米系统的领导者和开创者。


油婆婆五谷鲜油坊秉持“天然、健康、生活”的理念,现已成功开发了3大品类产品,分别是现榨油、现碾胚芽米、五谷养生粉。针对追求生活品质、注重食品安全的消费者群提,这三大品类皆有:现场制作、现场品尝、按需定制的特点。油婆婆所有产品以绿色、营养、100%纯粹,零化学添加为特色。

油婆婆现诚招加盟,低成本高收入,全国各地均可加盟,地区不限。建议选择各大超市、菜场、小区附近。前景好、利润高、操作简单。加盟后您将享受油婆婆6大项34条服务。从开店装修、开业培训、原料供应、生产加工、促销宣传、售后服务6方面保证您迅速掌握,开店无忧。

上油婆婆网站:http://www.youpopo.com.cn即可了解更多信息。

加盟方式

客服电话:400-025-5007

QQ号:1541292918

微信号:15195908565(首选)

手机号:15195908565

邮箱:1541292918@qq.com或者youpopo025@163.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丽景路1号莱福城D303


感谢您阅读: 油婆婆告诉你:开榨油坊办营业执照难不难!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yben.cn auto.byvk.cn 3g.hnkhlxs.cn m.szhyweb.cn wap.v-cat.cn www.fj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