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汽车 > 一猫汽车联手“法系三强” 实力车型春季大放送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一猫汽车联手“法系三强” 实力车型春季大放送

常州视窗 2016-03-15 14:40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又进入了草长莺飞的大好春天,同时也是春游的好时节,而自驾游现在几乎是城市里多数人短途游的必选项,那么问题来了,想开着一辆浪漫的车享受春游的浪漫吗?

只要你来一猫汽车网,就能享有!自3月17日开始,一猫汽车网推出以雷诺风朗领衔的“法系三强专场”促销活动,除了重磅优惠措施,消费者还可以获得专业购车指导,并实现线下提车,享受完整的汽车电商服务。

网上购车享直降优惠

本次法系三强专场促销活动优惠购车日期为3月17日-31日,一共将有雷诺风朗、东风标致408、东风雪铁龙C4L三款实力车型推出,其中一猫汽车网独家网上销售的风朗将直降3.5万元,所有车型在北京、常州、上海、武汉、西安、深圳、广州、成都、长春九地同步开售。

喜欢法系车浪漫风格的消费者在一猫汽车网下单订车后,能够在上述九个地点的一猫汽车网城市店实现线下实体店提车,获得完全的购车保障服务。

对于在三款车之间纠结不定的消费者,还可以咨询一猫汽车网城市店的专业购车指导人员,并得到960买车帮的靠谱买车帮助,体验真正意义上的汽车电商服务。

雷诺风朗领衔法系三强

本次“法系三强”的专场促销活动中,最受关注的就是纯进口车雷诺风朗。由于一猫汽车网是独家网上销售,因此在市场普遍优惠价约2万元的情况下,一猫汽车网直降3.5万元,最低13.08万元即可开走这辆拥有纯正法系特点的品质好车,性价比可谓超高,并且畅销车型均在售。

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风朗打动人的特点在于将法式浪漫气质、欧洲车的稳定性和驾驶乐趣融为一体。在国人看重的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达到了超出主流水准的2702mm,行李箱容积达500L;动力方面配置了2.0L发动机和平顺且燃油经济性极佳的CVT变速箱,居家出游可谓绰绰有余。

此外,风朗还有几大杀手锏,全系车型配备了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同级车中唯一配置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档次感顿生的电子手刹、六安全气囊加侧气帘、定速巡航、前后座中央扶手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高科技配置,甚至连雨刷都是感应式的,近来流行的日间行车灯同样是标配。

售后方面同样有惊喜——雷诺厂家推出“诺相随”售后服务,风朗可以享受5年12万公里的免费保养,算下来最少可以省去七八千元的银子。

参与本次活动的东风标致408车型,动力方面的亮点是除了1.6T和1.8L车型可供选择,还加入了PSA集团的三缸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kW,最大扭矩可达230Nm,匹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后,使东风标致408的综合油耗仅为5.2L/100km。4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方面要更加硬朗。408超过2700mm的轴距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具有一定的优势,乘坐舒适性得到保障。内饰方面,标致408同样沿袭了法系车浪漫的设计风格。方向盘是传统的三辐式设计,由黑色真皮缝制。

最后一款车型是东风雪铁龙C4L,这款车的特点是外观大气,很早就推出了1.6THP车型,为了照顾更多的需求,也有1.2T和1.8L自然吸气车型。现在都流行涡轮增压,C4L 1.2T动力参数接近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技术水准,足够日常使用,在市区里走走停停时,启停功能也很不错。在其他配置方面,C4L全系标配防雾卤素大灯,并可进行电动高度调节。在配置方面,除了部分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置双区自动空调,并带花粉、粉尘、气味过滤器和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

一猫汽车展示电商“渠道利器”

一猫汽车网推出的“法系三强专场”活动,集中了法系中级车里面的最强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浪漫之选”,而雷诺风朗作为纯进口车,优惠力度尤其引人注目。作为汽车电商,这也凸显了一猫汽车网在渠道上的价格优势。更重要的是,对于消费者来说,一猫汽车网在业内真正实现了线上订车线下提车的完整的购车体验。

目前,风朗直降3.5万元已经受到了不少用户的极大关注,一猫汽车网的各个城市店已经不断收到预约订单,关注上述三款法系车的朋友可留意一猫汽车网的最新活动公告,在春游季节里,在靠谱电商一猫汽车网买到自己钟爱的品质汽车。

感谢您阅读: 一猫汽车联手“法系三强” 实力车型春季大放送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rslbp.cn autos.0571w.com.cn autos.nanguaw.cn m.dlifgaf.cn i.mingzhaods.cn m.ftae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