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新闻 > 你离完美2016只差一场莫奈展的距离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你离完美2016只差一场莫奈展的距离

常州视窗 2016-12-23 10:23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还有不到一个月,

我们就要和2016说再见了!
此刻的你,在想什么?
2015跨年的梦想,现在还是梦想……
定了先挣一个亿的小目标,还差99999999元……
马甲线、A4腰还在别人身上……
话说这剩下10%的“电量”还够吗?
不过有些事你还真来得及,
比如,
来印象莫奈艺术展,
给2016来一个完美ending!
 
    此次《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在上海、广州、深圳和重庆四地联袂开启。上海合生汇L5的光影汇聚,广州高德置地广场的惊喜迭出,深圳欢乐海岸的时光之旅,重庆时代天街的美轮美奂。莫奈展花开四朵,各表一支,将莫奈艺术以不同的形式展现出来,打造成适合各年龄层次人观看的艺术盛宴。
    跟随2016的步伐,莫奈展广州站也将于12月30日闭展、闭展、闭展啦!还没来的小伙伴们,抓住莫奈展的尾巴,现一起看看现场精彩花絮吧! 
    踏上一截19世纪欧洲火车车厢,跟随墙上的文字与画作寻找印象派的起源。观看一段无声黑白电影,仿佛回到十七世纪工业革命时期,感受莫奈生活的社会环境。  
    坐完火车,来到19世纪法国小镇的商店,讽刺漫画、欧仁·布丹的作品,打造巴黎街头的格拉维耶的橱窗风格。屏幕上播放着利用橡皮擦拭炭笔漫画的动态效果,观众能够近距离呈现莫奈初期作品草图绘制的过程,亲密接触印象派作品的炭笔感和色彩感。
 
    金线暗纹装饰的墙面营造出庄严肃穆的氛围,配合灯光与音乐打造国家美术馆的空间感,令人向往又肃然起敬。展区内的屏幕上利用3D动画技术,将印象派和浮世绘作品沉浸式展现。莫奈为了寻找新的光来到了巴黎,遇到印象主义者朋友们,马奈、雷诺阿、巴齐耶、西斯莱、毕沙罗等,这些印象派画家们的作品高低不一地悬挂在墙上,坐在极具时代感的休息椅上,仿佛穿越到法国的博物馆现场。 
    更深入细致地感受印象派作品,这一展区真实重现了巴齐耶工作室的场景,每一处细节都通过实景模拟还原,桌椅等大小物件的摆设都将最大程度还原工作室的景象,聆听着悠扬的音乐,观众能够从视觉与听觉上感受19世纪的莫奈与他的朋友们在工作室创作的环境和创作氛围,在这灵感发源地激发观众的想象。 
    展区将莫奈经典画作《印象 日出》中的小船打造成“海上工作室”实景体验拍照区,等比例制作的木制小船在屏幕旁边,每一处都做了涂绘处理,并用油布画做装饰;地面也做了特殊处理,呈现小船在海面荡漾的感觉;四周墙面上环绕展示莫奈海上工作室的系列作品;屏幕上按照大海、太阳、黑色剪影、日晕等效果的时间顺序展现,河边的草叶、雪花、火车延期等都加入动画效果,体验一次人在画中游。 
    3D Mapping技术装置重现传奇的圣拉扎尔火车站,轰鸣的列车缓缓驶入,火车头喷出的烟雾笼罩着四方,在阳光下显得辉煌迷蒙,向人类文明致以最崇高的赞美。跟随莫奈,神往于光线穿过玻璃顶棚射向蒸汽烟云,神往于从混沌之中显现出来的机车和车厢,感受富丽堂皇而又轻柔美丽色彩带来的震撼。
 
    曾打造《暮光之城4破晓》婚礼现场的韩国顶级花艺导演Vicky Jung重磅出击,运用冷、暖色色调的鲜花错落搭配,打造绝美莫奈花园专区。赤橙黄绿青蓝紫白的花高低错落,呈现出自然的视觉动感,完美色彩组合,犹如画家手中的调色板。 
    展馆内一面接近3米高的环绕型大屏幕把观众环绕包围在画面当中,打造一个新的沉浸式小剧场!让柔和音乐与影片略带悲伤的乐曲相互融合,营造浪漫的环境氛围,沉浸在眼前跌宕起伏的故事当中,体会科技与艺术结合下呈现的印象派浪漫爱情。 
    一进入展区就能够看见鲁昂大教堂系列作品通过错落有致的屏幕轮番展现,莫奈“画出了生命在光线变幻的时时刻刻所呈现出的永恒美”。在密集更迭的屏幕对面是利用多色LED照明交汇,在光影的映衬下品味莫奈对于系列作品的专注,在莫奈鼎盛时期作品中发现不一样的色彩。 
    以莫奈钟爱的“睡莲”为主题,360度屏幕环抱睡莲,站在日本桥中央,桥底下水波清晰可见,如同伫立在池塘边,融汇中西,竟能领略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意境。 
    让艺术拥抱生活,高雅不高冷。最后一个互动区域,在屏幕上设置了体感装置,轻轻挥手,花丛自动汇集身前,弯下腰来,撷取一片芬芳,轻触花朵,花瓣便在指尖绽放。
  
balabalabala说了这么多,
你还在等什么呢?
一年一岁,
总有很多的来不及。
不要蓝瘦,不要香菇,
    上海站倒计时大回馈活动正式开启!为了让观众能够更轻松地看莫奈,上海站从即日起线上购票:单人票49元,双人票79元,三人票惊喜只需99元!错过谁都不可错过的莫奈展,最后5天约定你!购票链接:http://item.juooo.com/68784

感谢您阅读: 你离完美2016只差一场莫奈展的距离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yongchuangfc.cn auto.gxdzw.cn auto.fiyye.cn auto.upnv.cn autos.siguaw.cn autos.o020.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