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新闻 > “小鸣”共享单车入驻常州:首批3000辆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小鸣”共享单车入驻常州:首批3000辆

常州视窗 2017-03-25 15:21 来源:未知 可分享

 

  3月25日,“小鸣”单车正式入驻常州,首批投放共享单车3000辆,投放区域为天宁,钟楼,武进。这些色彩靓丽、造型别致的单车甫一出现在街头,就引来不少市民驻足。

  “之前就一直听说有共享单车要入驻常州,但是真骑上车今天还是第一次。”正在扫码取车的孙女士告诉记者,作为公共自行车的发源地,常州市民本来就对骑车出行接受度颇高。但现在的公共自行车存在着网点少、车辆少,损耗大,覆盖面小,使用效率不高,借车卡办理充值略显不便等问题,无法为市民出行带来应有的便捷。“小鸣单车不需要办卡,没有固定的停车桩,下载APP注册后,只需缴纳199元押金就可以扫码解锁用车,很方便。价格也便宜,半小时才5毛钱。”

  “我之前在上海就骑过共享单车,天气好一些的时候,5公里以内的路程我都会考虑骑车。”市民王先生也对“小鸣”单车的入驻表示欢迎,“现在常州的机动车越来越多,道路越来越堵,怀德路、红梅路尤其堵。如果是个人出行的话,考虑到等车、找车位的麻烦,骑车的确比开车更方便。” 如今绿色交通、低碳出行的理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常州人认可和接受。“小鸣”单车的出现,对加速常州慢行交通系统的建设,方便市民短途出行而言,或许是一个“利好”。

  据“小鸣”单车常州负责人邵玉介绍,今后他们还将视用户增长、市场环境等因素继续稳步投放车辆,“小鸣单车”在不久之后将覆盖市内用车需求较大的几个区域,为常州市民提供更便捷、更绿色的出行选择。

感谢您阅读: “小鸣”共享单车入驻常州:首批3000辆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dadiyuanxian.cn autos.chuizu.cn autos.rangji.cn auto.feifanjy.cn m.aliparty.cn 3g.wuqilunb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