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新闻 > 阳光100落子常州 “城市会客厅”——7区上东开盘在即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阳光100落子常州 “城市会客厅”——7区上东开盘在即

常州视窗 2017-04-28 14:3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常州频频上头条  男神吴尊临幸阳光100城市会所

3月26日,久未露面的“男神奶爸”吴尊突现常州阳光100城市会所,引发了全国粉丝和媒体的狂热围观,吴尊现身的阳光100常州7区上东项目也随之浮出了水面。这个被誉为常州东“城市会客厅”的7区上东,也因前所未有的全新概念备受业内瞩目。

常州作为长三角城市群交通枢纽城市之一,东部沿岸连通周边临近城市组团的重要交通节点,在整个中国城市化进程快速推进的大环境下,势必将成为长三角城市群加速腾飞的经济引擎,收获更多优质资源配置以及吸附经济要素等巨大利好。

常州东“城市会客厅” 开启城市未来生活

此次阳光100-7区上东入驻常州,正是看常州的城市活力和投资价值,而常州经开区又是未来常州城市发展新一极的潜力区域。着眼于常州城市未来规划蓝图,阳光100携凤凰社、街区综合体等创新产品,抢先卡位常州城东经开区,旨在为常州带来同步世界曼哈顿生活方式。

 

(图为阳光100-7区上东效果图 

“城市会客厅”+“5分钟生活圈”  打造常州 “新商务名片”  

有着常州东“城市会客厅”之称的7区上东规划用地26万平米规划建设街区生活综合体”(通过各种跨界、文创和适应城市消费需求的新兴业态,打造文化高地,创造独具魅力的街区体验),涵盖“商务街区、运动文化、时尚街区”三大板块汇聚政府办公、规划展览、社交住宅、街区商业等多元化业态延续了阳光100“街区综合体5分钟生活圈”核心理念。

依托7区上东,阳光100首次将“街区综合体”和“5分钟生活圈”的全新概念输入到了常州地区,填补了区域新派商业空白。“5分钟生活圈”将有效缩短区域商务生活半径,提升商务运营效率,提升城市品位,进一步增强城市活力。

共享居住  打造城市温情生活方式

同时,注重以人为本的社交、互动和体验的生活方式也成为7区上东的一大亮点。阳光100领创Co-living共享生活理念倾力打造了品牌辨识度极高,市场号召力极强,用户依赖度极深的“城市会客厅”,引导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更简朴、更自由、更青春。

据悉,阳光100“城市会客厅”通过城市物理空间场景的构建和对于业主细微生活需求的把握,将有同类需求和同类爱好的业主聚集到了一起,不仅让陌生人产生基于兴趣、生活方式等新的连结,同时享受到更好的生活体验和服务,感受到都市温情味和人情化的社交方式。项目囊括Co-living共享社区、公共会客厅、自助悦读室、公共影音室、慢跑环道、“亲子友好”CSS功能体系运动亲子社交三大主题园林景观等完善的社区生活区域配套设施重点开设亲子运动、休闲、游戏派对等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

深耕城市价值18  开创且领跑中国街区综合体

阳光100秉承着眼于未来,为城市创造价值的企业初心,设立了阳光100国际新城城市新兴地带的大型复合社区、阳光100城市广场城市中心地段的建筑综合等众多产品线,致力于通过品质升级、配套升级,由项目的飞速成长从而带动城市的完整升级点亮城市未来生活此次落地常州的街区综合体旨在引领中国新兴白领和中产阶层全新时尚生活方式

深耕城市价值18载,阳光100街区综合体已完成了在阳朔、沈阳、柳州、武汉、无锡、清远、成都、长沙、宜兴、桂林、丽江、温州等众多中国主要中心城市和潜力型城市的布局

 


图为各地阳光100街区综合体效果图

一致化产品风格、标准化成品品质、国际级美学设计、良好的售后服务以及积极健康的价值观与企业文化,成就了阳光100市场和行业中备受尊敬的品牌高度2004年以来,阳光100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0”,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蓝筹地产企业”

阳光100常州项目7区上东售楼处将于5月份全国启幕常州东“城市会客厅”即将揭开神秘面杀,以同步国际的时尚街区姿态屹立常州东中心都会,锻造城市辉煌!

阳光100常州7区上东开盘信息

开盘时间:2017年5月7日

开盘详情:住宅6号、7号和8号楼

项目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经开区管委会东侧

售楼电话:(0519) 86 100 100

感谢您阅读: 阳光100落子常州 “城市会客厅”——7区上东开盘在即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winnerquant.cn autos.rw0.cn autos.shaitao.com.cn 3g.ozhy.cn 3g.wanffhau.cn wap.rw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