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新闻 > 常州楼市限售见效,常州龙湖原山理性购房者增多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常州楼市限售见效,常州龙湖原山理性购房者增多

常州视窗 2017-06-30 14:51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根据2017年6月22日最新的常州各大银行房贷政策来看,尽管各大银行的执行政策不同,但对房贷的要求愈加严格,这一点将会使得常州楼市的行情进一步恢复到平稳状态,过去几个月,常州楼市热潮也逐渐呈现出下降的趋势,这与政策收缩不无关系,楼市的调控政策也使得购房者更加理性,不盲目更风。

  从去年8月开始,常州楼市持续升温,房价一路飙升,数据统计,3月常州市区商品住宅成交量超过62万平方米,环比2月上涨153百分点;成交均价达到10332元/平方米,环比上升9.1百分点。而在今年四五月份政策出台之后,楼市才渐渐冷静下来,据采访显示,购房者目前考虑最多的不是抢购而是理性比较楼盘的好坏,追求质量而不是数量,这其中常州龙湖原山就获得了一致好评。

  在项目规划伊始,常州龙湖原山就考虑到了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地理位置东靠常州市政府重点打造“三河三园”东支河滨河景观带及游艇码头,可以随时随地乘坐游艇欣赏秀美的水上风光;南接太湖东路,轻松到达北塘河滨河景观带及湿地公园以及紫荆公园。住宅区内打造的“五重园林”景观使总体绿化率达到了65%,园区中央还有一条200米的中央河景,大大丰富了视觉上的美感并提供了新鲜空气,远离都市喧嚣,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想必会为业主带来身心上的享受。

  常州龙湖原山的地理位置同时也十分有利,位处新北区恐龙园板块核心地段,毗邻中华恐龙园,是常州旅游的一大热门景点,与“恐龙谷温泉”仅河海东路一路之隔,能做到闹中取静,不受高峰时段周围游客的干扰,平日里自行前往恐龙园游玩也非常便利。

  对于目前的购房者来说,园林景观优美、建筑风格独特的常州龙湖原山可谓是由匠心打造的殿堂级别墅住品,在楼价逐渐恢复稳定的阶段下,不少追求居住品质的购房者纷纷选择了这个楼盘。预计在未来几个月,楼市的调控还将持续,银行的房贷也将继续收紧,目前的情况下,除了观望以外,还要冷静比较楼盘的优劣以便尽快选购。

感谢您阅读: 常州楼市限售见效,常州龙湖原山理性购房者增多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wanhaoyun.cn auto.zhongliukf.cn autos.zjqiche.cn auto.weixindaquan.cn m.xlpblog.cn m.vrarc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