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新闻 > 卡通亲子跑在迪诺水镇火热开跑 吃喝玩乐HIGH翻天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卡通亲子跑在迪诺水镇火热开跑 吃喝玩乐HIGH翻天

常州视窗 2017-07-24 18:35 来源:未知 可分享

 7月22日,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在集娱乐、餐饮、住宿等多位一体的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街区正式开跑。3000余名常州市民参加了此次亲子嘉年华活动。

“好多超级飞侠!”萌宝们十分兴奋。

“这片街区就有点像卡通乐园了,跟迪士尼的风格更接近。”一位潮爸如是说到。

活动当天,伴随着发令枪声的鸣响,活动正式开始。1000多个亲子家庭在美丽的亲子baby带领下进入多彩跑道“滑翔”、“起飞”,一起进入超级飞侠第三季的最新场景,穿越七大洲五大洋,完成了畅游卡通世界的难忘体验。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超级游戏区”、“超级冷餐区”、“泡泡区”等多个互动环节,参赛家庭们一个个玩的乐此不疲。

完成许愿、涂鸦、领取奖牌等有趣环节后,赛后的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价值12.5万的奔驰Smart轿车、iPhone 7等惊喜大奖引得大家尖叫不止!

“卡通亲子跑将卡通主题、跑步和亲子活动相结合,这种新颖的参与方式赋予路跑活动更高的时尚感、现代感以及娱乐感,吸引到广大市民关注和参与,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体验到户外亲子运动的快乐。”主办方负责人表示。

据悉,作为全国最大型的亲子跑步系列活动,卡通亲子跑已风靡北京、深圳、成都等多个城市,吸引了数万名跑步爱好者的参与。接下来还将开启太原、烟台、长沙等三十多站的活动,为各地的亲子家庭带来不一样的亲子嘉年华活动。关注“卡通亲子跑”官方微信,即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感谢您阅读: 卡通亲子跑在迪诺水镇火热开跑 吃喝玩乐HIGH翻天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xingdufanghuo.cn auto.kaysowsigns.cn auto.ntdingli.cn autos.acnews.com.cn wap.acdaily.cn wap.nb-c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