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新闻 > 十里春风不如你,京东集团送福利!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十里春风不如你,京东集团送福利!

常州视窗 2018-03-20 12:19 来源: 可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冰河解冻,彩蝶纷飞,狗熊撒欢,万物复苏,这真是一个交配……哦不~播种和收获的好时节。

眼看2018的四分之一即将过去。想必你已经定下了这一年的小目标了吧?

是睡眠充足?

减肥成功?

还是一夜暴富?

快醒醒,别做白日梦了。

不过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十里春风不如你,这不,京东集团就来给咱常州企业送福利了!

京东?哪个京东?对,就是那个让你全家老少欲罢不能买买买的京东!

这一次,京东带来的不只是衣食住行,还有满满的能量和机遇!京东自成立以来,从产品到服务,都在为消费者、品牌商和合作伙伴传递着信任和温暖。我们的日常生活已然离不开京东!

本周,京东集团下江南,把开放赋能、分享价值、合作共赢的理念和实践也带到常州??3月23日,由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天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京东云共同举办的“千家万铺上京东常州云商大会”即将盛大开幕。

会上,常州政府及京东云领导将亲自介绍常州产业发展新模式及常州本地企业上行京东具体政策,以回馈大家长期的支持。参会企业即可享受入驻京东优惠政策!

此处开始敲黑板啦!

一、活动时间

2018年3月23日下午14:30(星期五)

二、活动地点新北区 福记逸高酒店

三、会议议程

14:30-15:00   来宾签到

14:30-15:00   企业会见

15:00-15:05   主持人开场

15:05-15:10   天宁区政府领导致辞

15:10-15:20   京东云领导讲话

15:20-15:30   天宁经济开发区宣传片

15:30-15:45   天宁经济开发区投资环境、载体及政策介绍

15:45-16:00   京东集团及京东物流介绍

15:00-16:20   生态服务伙伴介绍

16:20-16:30   “互联网 ”新经济产业园入园企业代表 签约仪式

16:30-16:40   常州新经济企业代表上行京东 签约仪式

16:40-17:00   媒体专访

四、企业上行政策

五、京东“互联网 ”新经济产业园入园政策

对于入驻京东“互联网 ”新经济产业园的企业,经认定符合要求的,享受如下入园政策:

项目落地资源支持;开票销售贡献奖励;投资建设资金补助;办公载体租金减免;高端人才特殊津贴;一站式基础配套服务;企业认证荣誉奖励;对外贸易仓费支持;企业上市一次性奖励;重点项目资金扶持。

六、责任单位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京东集团

承办单位:江苏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州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常州市经信局、常州市科技局、常州市商务局

怎么样?春风拂柳,这波福利你服不服气?

?建设美丽家乡,打造“一流智能制造名城”,和每一个常州人息息相关;而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探索经济发展新动能,则值得每一个常州人的参与。

报名地点:常州市天宁区青洋北路47 黑牡丹产业园西门ER Q2楼 秦先生

感谢您阅读: 十里春风不如你,京东集团送福利!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dadiyuanxian.cn auto.go258.cn auto.shiyingmovie.cn auto.jianqiaosimu.cn autos.chuanmeiw.com.cn wap.hnnews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