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新闻 > 注意啦!茶卡盐湖景区最新公告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注意啦!茶卡盐湖景区最新公告

常州视窗 2018-04-23 16:2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茶卡盐湖景区公告

 


  由于受茶卡地区冬春季降水少、日照强等季节性因素影响,造成茶卡盐湖景区可供游览体验的湖面区域暂时缩小,天空之镜的镜面效果近期难以完美展现,对游客观光体验带来一定影响。为感谢广大游客对景区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决定自2018年4月26日景区开园至5月10日期间免收门票(服务项目正常收费),5月11日开始恢复售票,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茶卡盐湖景区将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平台及时发布景区相关信息,望广大游客持续关注景区发布的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特此公告

  官 方 网 站:

  www.cakasl.com

  微信公众号:

  茶卡盐湖(或搜索“chakasl”)

 


青海茶卡盐湖

  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4月21日

 

感谢您阅读: 注意啦!茶卡盐湖景区最新公告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wss168.com.cn autos.tiaocen.cn autos.aut0.cn autos.hujiaow.cn autos.doujiaw.cn 3g.clzx17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