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新闻 > 燕之屋深耕江苏市场:苏州常州双城品鉴茶话会完美落幕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燕之屋深耕江苏市场:苏州常州双城品鉴茶话会完美落幕

常州视窗 2018-08-28 18:0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早在七月,燕之屋就先后在常州、苏州等地举行了多场小型品鉴茶话会,全速推进江苏各大市场的发展,取得了不俗成绩。

blob.png 

(燕之屋·碗燕常州站品鉴茶话会来宾合影) 

江苏省作为经济强省,实力雄厚,人民生活富足,健康养生的需求日益迫切,对燕窝等滋补品的需求空间较大。然而,江苏省的燕窝消费人群大多是慢热型,加之传统干燕窝品牌、鲜炖燕窝品牌先行占领了部分市场,燕之屋作为高端即食燕窝的后起之秀,其品牌、产品和模式在获取市场时往往需要付出更多。

blob.png 

(燕之屋·碗燕苏州站品鉴茶话会现场)

就苏州和常州两处的品鉴茶话会来说,燕之屋都是通过与高端购物商场建立合作,针对不同客群邀约,以谈天讨论的形式进行,促进品牌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加深彼此联系。与大型的主题式品鉴会相比,茶话会规模虽小,却能够全面周到地照顾到每一位嘉宾,让他们享有宾至如归之感。

品鉴会上,燕之屋不仅精心准备了尊享款碗燕的品鉴,更搭配了精致的西式茶歇,巧妙地将中式养生文化与西式下午茶文化相融合,既润养身心,更彰显格调。席间,生动有趣的讲解令在座嘉宾更全面地了解到燕窝,充分领略了它的魅力。在喜闻谈笑中,燕之屋也悄然地走进消费者心中。

blob.png 

(燕之屋·碗燕苏州站品鉴茶话会餐点布置)

未来,形式多样的品鉴会还将在苏州、常州等地继续开展。燕之屋通过营造不同形式的体验环境,打造立体、周到的消费服务,潜移默化间将燕窝食养文化传递给更多消费者,让高端即食燕窝得以普及,真正做到“一碗好燕窝,润养天下人”。

感谢您阅读: 燕之屋深耕江苏市场:苏州常州双城品鉴茶话会完美落幕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ccnyjy.cn auto.alichicken.cn auto.vipkr.cn wap.maquew.cn i.ysqi.cn m.skb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