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汽车 > 首汽约车开启两大圣诞福利活动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首汽约车开启两大圣诞福利活动

常州视窗 2018-12-25 16:19 来源:未知 可分享

 

 

用安全优质的出行服务温暖你的圣诞夜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作为“大朋友”的你也许再也收不到圣诞老人送的礼物,但是不用伤心,首汽约车贴心地为你奉上了双份圣诞大礼:圣诞彩蛋车和圣诞口令红包,让你能和家人朋友坐上舒适、安全的首汽约车出行,享受一个温暖美妙的圣诞节。
 


  12月24日—12月25日,首汽约车在北京、青岛、济南、石家庄等37个城市上线圣诞彩蛋车,个人用户在首汽约车App上通过即时用车下单,即有机会打到圣诞彩蛋车,得到首汽约车圣诞礼品一份。

  该圣诞礼品分为锦鲤奖、联名奖、普惠奖三种,锦鲤奖包括首汽约车1000元储值卡一张、小米扫地机器人一台、悦界珠宝一份、亲宝宝亲子礼盒一份、首汽约车圣诞造型毛巾一份、首汽约车圣诞书签一张;联名奖为小米或悦界或亲宝宝联名礼品一份;普惠奖为首汽约车圣诞袜一双或圣诞造型毛巾一份、首汽约车圣诞书签一张。该活动仅限首汽约车App端即时用车用户参与,小程序不参与此次彩蛋车活动,另外活动礼品随机发放,礼品详情以实际发放为准。
 


  而首汽约车的另一个圣诞大礼——圣诞口令红包,于2018年12月23日-12月29日之间开启,在全国范围内都能通用,用户只需登录首汽约车App(V6.3.4及以上版本)或小程序,在上/下车地址输入框搜索【圣诞快乐/MerryChristmas】便可触发红包雨,并有机会领取8折优惠券1张(最高优惠15元)。同一账号、手机号、移动设备每天最多有2次领取红包的机会,上/下车地址输入框分别限输入1次红包口令。

  需要注意的是,该优惠券自领取之日起24小时内有效,且优惠券仅限即时用车使用。用户的每笔订单可使用一张优惠券,优惠券不可与其他优惠券重叠使用;优惠券与折扣券不能用于支付行程中所产生的任何第三方费用(如路桥费);优惠券不可兑换现金,不可开发票,不可找零。

  除了“圣诞快乐”口令红包外,全国更有34个城市,推出了20万+的口令红包关键词,用户输入对的关键词即可享受8折最高减15元的优惠出行。

  各类产品以首汽约车小程序、App内显示为准,关于优惠券的详细信息,用户可登录首汽约车小程序、App客户端“我的钱包—优惠券”中进行查看。另外,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首汽约车所有。
 


  在新的智能出行时代,首汽约车开始以出行连接各种消费场景,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增值服务,引领了互联网出行行业的发展方向。而在给用户送圣诞节福利的时刻,首汽约车也联合多家优秀企业,精心挑选出最受用户喜欢、最符合时代潮流的精致礼物,来回馈用户。除了这两份圣诞大礼,首汽约车最想送给用户的一份超值大礼其实是合规安全、高品质的出行体验,首汽约车希望能在汽车这个移动的空间里,带给用户更超值、更美好的服务和享受。

感谢您阅读: 首汽约车开启两大圣诞福利活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hiyingmovie.cn 3g.bianrang.cn m.hbdushi.net m.mvyb.cn i.ronghuidata.cn i.qingcai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