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新闻 > 贝壳找房牵手21世纪不动产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贝壳找房牵手21世纪不动产

常州视窗 2019-04-16 13:25 来源: 可分享

4月16日,贝壳找房与21世纪不动产宣布达成业务合作,双方将实现数据共享,以真房源与合作共赢为基础,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由此意味着,消费者登陆贝壳找房,也可以享受21世纪不动产提供的房产交易服务。

双方实现数据共享、合作共赢

贝壳找房与21世纪不动产将从试点城市开始推进全国业务合作。双方实现数据和资源共享,21世纪不动产与入驻贝壳找房的其他新经纪品牌可实现跨品牌合作。

双方表示未来将持续展开基于房源、客源、合作规则方面的建设,为居住服务行业的创业者打造更良性的生态环境、为从业人员创造更高效的作业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客户体验,共同推动行业正循环。

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指出,房产经纪作为一个相对复杂的行业,基础性数据建设也稍显滞后,贝壳找房始终不断投入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包括住房的基础数据、相关机构和经纪人的信用数据,以及经纪行业周边业态的数据等,目的是通过重构交易服务流程,建立高水平的新经纪服务生态??服务标准更高、用户体验更优,行业更健康,经纪人更有尊严,最终推动行业实现效率和服务品质的正循环。

与行业合作共赢,也是贝壳找房一直以来倡导的理念。“贝壳找房将为服务者构建基础设施,并助力优质服务者长期发展和耕耘。此次与21世纪不动产合作,正是这一理念被行业认可的体现”,贝壳找房CEO彭永东表示,贝壳将联合21世纪不动产一起,深耕居住服务,通过数据和信息的共享,全方位推动跨品牌间合作。

作为技术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向全行业开放数据资源和技术能力。贝壳找房对入驻商家开放了其过亿真实房屋信息的不动产基础数据库,一方面提供数据、运营体系和技术层面的赋能,一方面基于真房源来合作。

依托业内最大的房屋信息数据库??楼盘字典,贝壳找房拥有1.87亿套真实房屋,覆盖中国325个城市 45万个小区,重点一二线城市小区覆盖率90%。

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总裁兼CEO卢航表示,通过与贝壳数据共享,21世纪不动产能在流量、资源上更好地帮助加盟商经营提效,未来将更加专注于推动门店服务创新,业务提效,不断陪伴扶持加盟商发展壮大。

21世纪不动产与贝壳新经纪品牌实现跨品牌合作

贝壳找房聚集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品牌和服务者,共建品质居住服务生态,一起推动行业正循环,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

贝壳找房与21世纪不动产合作后,双方将从试点城市开始打通房源,21世纪不动产将可以与贝壳找房的其他合作品牌,包括德佑、链家、住商等实现跨品牌合作。

贝壳找房创立了ACN经纪人合作网络,即以房源流通联卖为核心的“房”的合作网络、以跨店成交比管理为核心的“客”的合作网络和以信用分管理为核心的“人”的合作网络,打破了行业长期存在的合作壁垒和“零和博弈”,有效解决了“房”、“客”和“人”之间的联动难题,实现了协同作业。

“ACN可以盘活所有的资源进行更加有效的匹配。当信息的隔板被打开,在合作网络促发下,商机线索会以几何倍数增长,从而带动人效、店效提升“,贝壳找房副总裁左东华表示,贝壳找房希望能够改变目前行业生态,推动协同合作,从而促进整个行业达到正循环。

事实上,协同合作已经在行业获得不少共识。早在2014年,链家就通过内部的经纪人合作网络,实现了全国体系内的协同作业生态。去年初,链家网升级贝壳找房,继承和升级了链家在数据技术方面的能力,该合作机制依托贝壳找房被广泛应用于所有新经纪品牌,即目前的ACN网络。

21世纪不动产于2016年推出M 共享创业模式,平台上不同门店之间实现了平台规则下基于房源共享系统的合作成交,初步构建了21世纪不动产全国体系内的合作生态。

此次,贝壳找房与21世纪不动产的合作也是最好体现。21世纪不动产(中国)现已覆盖125个主要城市,拥有5645家门店。卢航表示,21世纪不动产一直致力于推动不同企业间及跨品牌间的合作。此次与贝壳找房的合作符合C21的M 模式对行业生态的构想。

截至今年4月初,贝壳已进驻全国97个城市,入驻合作新经纪品牌超过160个,连接超过2.1万家经纪门店,服务经纪人超过21万。通过贝壳找房交易的房屋,平均每10单交易有7单是跨店成交,其中一单交易最多由13个经纪人协作完成。

此次双方合作,对于经纪行业而言,无疑利好。

新经纪时代需服务制胜

左东华指出,目前已经进入了以真房源为底线、ACN经纪人合作网络为基石、互联网为工具的新经纪时代。

就像标准流程的合作分工让工业社会取代了单打独斗的农业社会,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也是合作。贝壳平台搭建了合作网络和更多的业务场景,可以拓宽每个服务者的生存空间。

对所有入驻平台的经纪人和经纪品牌而言,贝壳找房带来的不仅是“基础设施”和“操作系统”,也构建了服务者信用体系,搭建更为完善的合作竞优机制,携手构建共生经济模式。

“房产服务业已从野蛮生长进化到有序竞合阶段,通过经纪人合作网络(ACN),初步形成了行业正循环”,彭永东表示,伴随着居住物理条件改善,消费者品质居住和流通服务需求提升,以及行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房地产行业将进入“服务者价值”时代。这一阶段,围绕住房的服务比房屋本身更加重要,服务者的角色和价值将被重新定义。

彭永东表示,贝壳找房将为服务者构建基础设施,并助力优质服务者长期发展和耕耘。

自上线以来,贝壳找房依托大数据和产品技术能力,打造了房屋智能评估系统、VR看房、交易流程可视化、房屋迁徙系统等,并携合作伙伴全面推行真房源承诺,客户服务体验得到提升。

以行业首创的VR看房为例,贝壳找房目前已经扫描和重建107余万套VR房源,用户总浏览量1.45亿人次,极大降低了用户的决策成本,提高交易效率。

彭永东表示,未来,贝壳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打造全新品质居住服务生态圈,重塑国人居住服务体验。

感谢您阅读: 贝壳找房牵手21世纪不动产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gzbwxny.cn auto.affv.cn autos.xingrenw.cn autos.fanqiew.cn m.hctechinfo.cn 3g.liuan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