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新闻 > 上中老年服装APP,见证爸妈的美!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上中老年服装APP,见证爸妈的美!

常州视窗 2019-09-02 17:19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有时候,给爸妈买一件衣服,在商场里从一楼逛到三楼,也只能发现几家专卖中老年服饰的店铺,但价格普遍较贵,一件针织外套要1000多元,毛衣也要500多元;偶尔有几家价格合理的老年人服装专柜,但服装式样普遍宽大臃肿,陈旧老套,衣服质量也是参差不齐,连店员自己都看不上。

如今,这种现象越来越普遍了,我们在商场里逛街,面向年轻人的品牌随处可见,中老年人却仿佛成了被忽略的群体,偌大的服装市场,中老年服饰店寥寥可数。就算有老年人穿的衣服,也是款式颜色陈旧,缺乏新意,虽然对这些款式的衣服一点儿也不满意,但也很无奈,因为根本没得挑选的余地。

老年人也要讲究搭配,穿的时髦才是他们的真色彩,真心声!

其实,现在的老年人都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他们也很注重自己的个人形象,但是对他们来说,找到一家称心如意的专卖店简直太难,他们并非消费不起,而是缺少选择,有的老年人往往为了买一件自己满意的衣服,要走很多家店,很多地方,才能找到一件差强人意的衣服。

况且,现在的很多老年人也跟着时代的步伐前进,他们也需要赶潮流,很多老年人都说,年纪大了,衣服穿一件就少一件,乘着能穿就要穿好一点,好不容易遇见合适称心的衣服,价格合适就要赶紧买回来。

感谢您阅读: 上中老年服装APP,见证爸妈的美!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hebshuofeng.cn auto.qcpu.cn m.hebeidushi.com 3g.veision.cn wap.cqdaily.net www.cdzc.sc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