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新闻 >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爱心书库”语文节活动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爱心书库”语文节活动

常州视窗 2020-01-16 11:03 来源: 可分享

1月13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携手南京溧水区沙塘庵小学举办的“爱心书库”语文节活动落下帷幕,活动中得奖的96名学生获得了由同方全球人寿“爱心书库”提供的图书。

沙塘庵小学是南京溧水区和凤中心小学所辖学校,是同方全球人寿“爱心书库”项目江苏的落地学校。该校为倡导“让阅读成为习惯,让经典润泽心灵”的教育理念,推进“经典诵读”,营造浓厚的校园书香氛围,激发全校师生读书的兴趣,培养学生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思想感情,让学生的校园生活中充满着语文味,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提高学生语文素养,携手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举办了此次语文节活动。活动从2019年12月起,为期一个月,全校450名学生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最后有96名学生表现突出,获得奖励。

南京溧水区和凤中心小学副校长、沙塘庵小学校长黄招辉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培养学生的读书兴趣,提高阅读能力和语言实践能力起到了推动作用,丰富了学生的语文学习经历,促进了学生的语言积累,带动了学生享受语文学习的快乐。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表示,自同方全球人寿2003年成立以来,在不断扩大公司业务的同时,秉承着回馈社会的公益初心。启动了“同方全球人寿筑梦计划”, 聚焦青少年儿童的营养与健康。“爱心书库”项目将持续推进活动,不断围绕阅读开展系列活动,丰富“爱心书库”内涵,项目更加多元化,为学生们的学习继续助力!

感谢您阅读: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爱心书库”语文节活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jkdaily.com.cn auto.pucengran.cn autos.kuanne.cn wap.9zpt3.cn wap.05078.cn i.zn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