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新闻 > 江阴综保区跨境进口商品“海淘嗨购”活动即将登场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江阴综保区跨境进口商品“海淘嗨购”活动即将登场

常州视窗 2020-11-12 17:48 来源: 可分享

11月13-16日江阴综保区跨境进口商品“海淘嗨购”系列活动第三场即将在“江阴第8届购车节”活动中强势再现。易七环球贸易、鼎世泽、酆耘shopping time全球购、法尔胜全球购、别样海外购、中国供销海外购、纳德隆、佳利达等13家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将参加本次展销品鉴活动。参展商品超600个,线上商品超6000种,包含日化用品、美妆、母婴用品、进口洋酒、保健品、进口食品、进口服饰等。每个商家还将重点推出多款惊爆特价商品来回馈江阴本土消费者。

活动现场还将举行多种进口洋酒、乳饮料、咖啡等品鉴体验活动,到场即可亲身感受与众不同的O2O展示品鉴嗨购体验,消费者可直接在现场体验部分商品;也可现场体验“线上下单、综保区发货”的O2O全新购物体验,让江阴本土的消费者享受到更多“质优价好”的进口优质商品。

前2场举办的 “海淘嗨购”活动反响热烈,现场活动效果极佳,通过媒体等多种渠道的宣传,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了综保区跨境进口商品。自2019年7月22日网购保税进口无锡首单成功落地以来,江阴综保区大力发展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目前已是无锡跨境试区城市中唯一全面走通1210双向进出口及9710、9810跨境出口业务的园区。多家行业头部企业包括洋码头、供销社海外购、别样等,以及本土跨境进口代理企业法尔胜全球购、华西集团、易七环球、中石化易捷、海鹏医药、华宏医药、华联集团等已入驻,主推进口美妆个护、日化用品、保健品、母婴用品等。

感谢您阅读: 江阴综保区跨境进口商品“海淘嗨购”活动即将登场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wcpu.cn autos.jldushi.com autos.carbc.cn autos.iyaoguo.cn autos.charang.cn autos.q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