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新闻 > 2021聚力高企发展峰会圆满落幕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2021聚力高企发展峰会圆满落幕

常州视窗 2021-04-02 16:22 来源: 可分享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推进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常州市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若干政策》的文件精神,更好的推进常州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量质并举壮大高新技术企业!

2021年3月29日,2021聚力高企发展峰会活动,于常州市新北区文璞酒店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常州市科技局指导,垠坤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常州)有限公司主办,本市近100家企业参加活动。

特邀嘉宾:常州市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高企服务部副部长,高级工程师 包晓红老师

中国注册税务师、会计师  朱维希女士

活动伊始,垠坤企服常州公司负责人刘世策先生做开场白,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本次活动紧扣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企业需求,提供聚力高企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垠坤企服常州负责人 刘世策先生)

科技创新是我们增强经济竞争力的关键,只有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才能推动常州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成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刘世策先生之后,垠坤企服常州公司项目申报高级辅导师,刘茜女士就全市创新发展大会上,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促进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做出了深入的剖析解读,为进一步提升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社会创新能力,筑牢我市在新发展格局中的优势和地位打好结实的基础!

(垠坤企服常州项目申报高级辅导师 刘茜女士)

本次活动重点邀请了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高企服务部副部长,高级工程师 包晓红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包晓红老师有多年的高企审计和申报的工作经验对政策的背景及解读都比较到位,活动现场结合实际案例,针对高企申报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将严谨法条中的关键点浓缩和提炼出来,结合实际工作,让从未接触过高企申报工作的企业能在短时间内对高企申报有了比较完整的了解,对研发费加计和相关税收优惠有了更深的理解。

(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高企服务部副部长,高级工程师 包晓红老师)

参会企业也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疑惑提出来,包老师和参会人员一起分析和探讨,现场气氛活跃!

高企申报中,通常会涉及到众多财务领域的专业知识,培训会上,尤尼泰江苏税务师事务所中国注册税务师、会计师  朱维希女士从财务专业视角专业解读、精准剖析,帮助企业深入理解政策精髓,准确把握政策要点,从而有效避免犯错。另外审核材料的重难点老师也做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并特别提醒申报企业要对其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法性负责。

(尤尼泰江苏税务师事务所中国注册税务师、会计师  朱维希女士)

活动结束后参会企业表示,这一次聚力高企发展活动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促进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以及本次活动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政策最新变化,同时深入了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条件和标准,该活动对2021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在场的每个企业都受益匪浅。

垠坤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常州)有限公司作为垠坤集团企业服务板块苏南总部,政府引进之初旨在带动常州科技服务产业升级、塑造区域科技服务产业名片、完善科技服务产业产品链条的使命,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企业成长服务”我们致力于整合优质资源,为企业提供申报服务、税务筹划服务、行业协会、产业活动、金融服务、人资筹划服务、校友经济、工业选址等全方位解决方案。目前年均举办政策宣讲活动40场,服务企业超1000+家,助力政策落地,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全力支持。

感谢您阅读: 2021聚力高企发展峰会圆满落幕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