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新闻 > 三位专家出席常州工业互联网与数字经济创新职业教育论坛作主旨报告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三位专家出席常州工业互联网与数字经济创新职业教育论坛作主旨报告

常州视窗 2021-06-24 14:10 来源: 可分享

6月20日下午,常州工业互联网与数字经济创新职业教育论坛在常州科教城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常州唯实智能物联创新中心、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承办,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论坛的第二阶段是由三位来自高校和企业的专家进行主旨报告,常州唯实智能物联创新中心董事长、北航计算机学院教授胡凯担当主持人。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自动驾驶协同育人工委会秘书长张辉做了第一场主旨报告,主题为《智能网联电动平台在高职教育中的应用》。

张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自动驾驶车辆控制,先后研发了多款适用于高校和高职教学及培训的自动驾驶车辆,成为中德诺浩1+X师资培训指定用车,并获得高校自制教学设备大赛全国二等奖和路演银奖。承担科研项目20多项。

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虚拟现实教育应用研究院副院长文福安做了第二场主旨报告,主题为《虚拟仿真与高端制造人才培养》。

文教授长期从事虚拟仿真技术的研究,多次承担国家科技攻关、863、支撑计划等重大项目。

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凯做了第三场主旨报告,主题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及产教融合探索》,黄凯从“重构生产模式”、“重构服务模式”、“重构商业模式”、“重构数据核心竞争力”等四个方面讲解了如何进行企业数字化转型,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产教融合方面的探索。

感谢您阅读: 三位专家出席常州工业互联网与数字经济创新职业教育论坛作主旨报告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