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常州视窗 > 新闻 > 同方全球人寿无锡、常州机构举办“智慧说暨清华学子分享会”
欢迎光临《常州视窗》

同方全球人寿无锡、常州机构举办“智慧说暨清华学子分享会”

常州视窗 2020-08-18 14:44 来源: 可分享



8月15日、16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无锡中心支公司、常州中心支公司先后在机构所在地举办了“智慧说暨清华学子分享会”。



作为同方全球人寿客服节重要活动之一,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主办的“智慧说”暨清华学子分享会自2017年举办以来,备受同方全球人寿客户的关注和欢迎,以往几届分享会千人大会堂均常常爆满。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活动规模缩小,但场内仍旧座无虚席。


此次无锡、常州的“智慧说”活动邀请学生,均是今年2020年考上清华大学的应届生,有高一就获得信息学奥赛金牌保送清华的保送生;也有平时成绩不太理想,语文偏科最后逆风翻盘的高考黑马,这些学生各有特点,相得益彰。



学子们主要从学习方法、心态调整、时间分配、家长与孩子如何相处等方面给了大家跟多实用性的建议。学子们的幽默风趣让会场听众笑声、掌声不断,又收获满满。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将以客户为中心,以民生需求为出发点,持续开展“智慧说暨清华学子分享会”活动,同时,不断夯实业务基础,以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为成为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而努力。

感谢您阅读: 同方全球人寿无锡、常州机构举办“智慧说暨清华学子分享会”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aoxinpaper.cn auto.yzlkqz.cn autos.i105.cn wap.bearingplus.cn www.cenjinying.cn www.gd.jlrxw.cn